CVPR 2021预热 • 马达智数将主办短视频应用相关竞赛

  • Posted by 马达智数
  • 2021-03-01
  • Updated 2:06 下午

1月18日,CVPR2021的评审结果出炉,根据CVPR2021程序主席、FAIR研究科学家Georgia Gkioxari今日在Twitter上的发文数据:今年共有7015篇有效提交论文,每篇论文都至少有3个或以上的评审结果,所有论文加起来共有21603个评审结果,相比去年增加了19.6%。

马达智数既去年成功赞助NeurIPS 2020之后,正在积极准备为CVPR2021这一本年度全球顶级盛会提供更有力的数据支持。

在过去一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,短视频社交、视频电商和视频会议应用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得到普及,人们每天在Twitter上观看200万个视频,YouTube每月有超过20亿用户在浏览各种相关短视频。在中国,短视频用户规模增长势头明显,2020年已超7亿人,预计2021年增至8.09亿人。而在市场规模方面,2020年中国短视频市场规模达到1408.3亿元,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,2021年预计接近2000亿元。

马达智数作为业内最早、最专业的视频数据服务提供商之一,拥有业内领先的视频数据采集、处理与标注能力。

在本届CVPR大会上,我们将以典型的短视频应用场景,提供精细化标注的短视频数据集,推动计算机视觉技术在短视频的全面研究,包括基于计算机视觉的目标检测(Object Detection), 手势动作检测(Gesture/Action Detection), 实体及语义分割(Instance/Semantic Segmentation), 视觉关系检测(Visual Relationship Detection),等研究方向。

马达智数将作为本届CVPR大会短视频应用相关竞赛的主办方及数据提供方,在此,我们诚挚邀请有兴趣的AI业内专家,共同探讨并推动短视频领域的计算机视觉技术研究。

获取更多内容请咨询官方客服

电话:+86-400-689-1180
邮箱:contact@madacode.com


活动详情页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已经出现了 CLIP、
近日,OpenAI的首席技术官Murat
人工智能核心的深度学习模型遵循着“Gar

+86 4006891180

contact@madacode.com